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不怕死挑戰1萬2500英呎高空跳傘 最怕的只有這個...!

克里斯伊凡(藍衣者)最近挑戰了1萬2500英呎的高空跳傘活動。(翻攝自Esqu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出漫威電影中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一角走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最近登上《Esquire》4月號雜誌封面,也接受了該雜誌的訪問,文中就對於克里斯伊凡即將與漫威到期的合約輕描淡寫帶過,但卻暗示他在不久後的將來就會高掛紅白藍制服、不再演出美國隊長一角,令影迷相當不捨。而除了聊事業、政治還有家人的話題外,克里斯伊凡也與記者一起去挑戰1萬2500英呎的高空跳傘,並透露了自己真正的恐懼。

克里斯伊凡最近登上《Esquire》4月號雜誌封面。(翻攝自Esquire)

由於克里斯伊凡現在已經開始健身、準備在4月份正式入組進行背靠背式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拍攝當中,因此漫威方面對於他們珍貴的主角之一的人身安全可是完全不敢輕忽,就怕克里斯伊凡在過程中發生什麼意外,延宕到整個拍攝進度,因此經過重重關卡、要他簽署一大堆保險相關條約才願意放行,讓克里斯伊凡去享受高空跳傘的快感,對此,克里斯伊凡就開玩笑表示:「但如果我真的死了,他們會怎麼做?去告我的家人嗎?我想他們大概會直接找個價格比較便宜的新人來取代我,剛好可以節省一筆預算。」

克里斯伊凡最近已經開始健身,準備投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當中,因此需要漫威方面放行他才能去跳傘。(翻攝自InStyle)

克里斯伊凡並非第一次跳傘,當年他在與女星潔西卡貝兒交往的時候就曾初次嘗試,甚至興奮表示:「往外跳的那刻是最刺激的了!」但現在要再次嘗試,他在出發的前一天也還是緊張到睡不著,坦承自己怕到亂想:「如果降落傘沒打開該怎麼辦?」,並稱:「在那種情況下人根本不會昏迷,反而是會相當清醒,那我該怎麼做呢?閉上眼睛嗎?希望這一切都能盡快結束,然後就墜入一片黑暗中」,不過還是鼓勵自己如果決定要做,就放膽跳下飛機,甚至對同行記者說跳傘失事積率大概只有百萬分之6,可是到了現場時,卻又叫記者先跳他才要跳,展現出難得慌張害怕的模樣。

克里斯伊凡(左)當年與潔西卡貝兒(右)交往的時候,就曾首次嘗試過高空跳傘的滋味。(翻攝自E! Online)

 

最後,克里斯伊凡還是成功克服恐懼跳了下去,而在之後的訪談中,他也表示其實自己不怕這種東西,「我最擔心的,是我突然發現自己變老了,然後發現自己沒有在現在受到注目的當下努力耕耘,反而向現狀投降而抱有諸多遺憾」,克里斯伊凡補充自己在讀了麥克辛格的書《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後所得到的結論,他說道:「我們每天都在為未來擔憂、對事物貼標籤,以及關注那些讓我們彼此間顯得越來越遠的事物,而我所試著做的只是好好冷靜下來,讓頭腦穩定安靜的時期可以再拉長一些」,他形容當自己這樣做時,就能順利忘掉那些無謂的擔憂,讓自己好過一點。

克里斯伊凡表示自己最怕的只有變老後發現自己還抱有許多遺憾。(翻攝自Esqu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