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吞5年霸凌罵名 T-ara爆撐不過解散

T-ara本來人氣超夯,卻因為排擠事件損失在韓的粉絲,只好轉往中國發展。(翻攝自TOP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唱紅《Bo Peep Bo Peep》、《Roly-Poly》和《Lovey-Dovey》等夯曲,不過卻因為加入新成員沒多久爆出排擠事件後,人氣極速下降,甚至因此轉往中國發展。今日T-ara的經紀公司「MBK」表示,5月將推出完整體的最後一張專輯,讓不少粉絲超吃驚。

花英(右)與雙胞胎姊姊孝英在綜藝節目《TAXI》提到離團往事,委屈落淚的畫面引來前工作人員出面爆料。(翻攝自Naver)

T-ara今年將迎來出道的第8年,經紀公司「MBK」今日宣布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5月的回歸「將是她們最後以完整體發表最後一張專輯」,引發網友猜測T-ara將會走向同樣2009年出道卻解散的命運,2NE1和4Minute也是撐不下去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大呼傷心。

韓女團「2NE1」敵不過2009年魔咒,已宣布解散。(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

不過由於引起團體解散的議論,經紀公司「MBK」後來又向粉絲喊話,稱5月只是成員合約到期的時間,「現在說解散還太早,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續約中」,表示會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希望能保留所有的成員,如果不是同批人馬,「那T-ara這個名稱也沒有多大意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