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川普政府感到憤怒 克里斯伊凡不怕站出來發聲而流失觀眾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時常跳出來批評時政,不怕因此流失粉絲及觀眾。(翻攝自Esqu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因飾演象徵正義與勇氣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美國隊長」而走紅全球,而私下的他也跟電影裡的美國隊長一樣相當仗義直言、勇於替弱勢族群發聲,在政治素人川普還沒選上美國總統之前,克里斯伊凡就已經時常公開抨擊川普不妥的言行,雖然川普當選的事實令他備感打擊,但也馬上收拾好心情,決定更努力來監督川普政府的政策,先前甚至槓上力挺川普、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前3K黨(Ku Klux Klan)領袖大衛杜克(David Duke)。有人認為藝人不應該碰政治,這樣只會搞得自己一身腥,但被粉絲大讚根本是「真實世界裡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就是無法吞下這口氣,依然在面對不少政治議題時勇敢站出來發聲,也表示不怕自己這樣做會流失觀眾。

勇於談論各種政治議題的克里斯伊凡(左),先前槓上了前3K黨領袖大衛杜克(右)。(合成圖,翻攝自Fusion、Comic Book Brain)

最近在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時,曾形容美國大選結果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的克里斯伊凡,依然對現在川普政府、他的幕僚還有支持者們感到不滿,直言:「我感到生氣、感到憤怒」,並表示:「我身處一個你必須賣票兜售東西的行業中,但老天爺啊,我是絕對無法在忍受鏡子中看著自己明明對某件事有著激烈的感受而不去發聲的樣子的」,認為所有人都有權利去對某件事情抱持反對態度,「重點是你用什麼方式去發聲」,甚至霸氣說道:「如果我說出我的觀點與主張,人們卻因此決定不看我的電影,我也覺得沒關係!」

克里斯伊凡稱無法忍受自己明明很激憤卻不站出來發聲。(翻攝自Esquire)

不過克里斯伊凡也有話想對那些太過激昂的反川普者說,「有些人會說:『你沒看到現在的情況嗎?是時候發聲了』,我的確看到了,但現在是時候冷靜下來了,因為不是每個投給川普的都是糟糕的混帳」,克里斯伊凡認為還是有不少所謂的「中間選民」,這些人依然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為了想改變人們的想法而說出太多花言巧語,可能反而會產生反效果,提醒大家要反對可以,但是還是得保持理性才行。

克里斯伊凡認為大家都有權利去反對某件事,但也不適宜太過頭。(翻攝自Esqu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