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宿舍大公開!子閎自爆常吃偉晉閉門羹

SpeXial在象山影視城拍攝《終極三國》,成員們公開自己的房間,Evan最愛遊戲加健身。(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子閎、偉晉、Evan、易恩為了拍攝《終極三國》2017,在象山影視城一待就是4個月,除片場外最常待的就是自己的房間。

這次幾個大男孩特別公開自己在拍戲時所住的宿舍,子閎沒事就愛健身,還特別在網路上花了1500元台幣,買了健身器材擺在房間裡練肌肉;偉晉身為SpeXial的主唱,私底下很愛唱歌,他把房間布置的像小型錄音室,花了3000元台幣在網路上買了麥克風,接上手機就可以錄音,他偏好小清新的歌曲,錄了會放在微信朋友圈和朋友分享,不過子閎、Evan、易恩等人似乎不太棒場,子閎說:「我有點開聽過1、2次,之後就自動略過。」

SpeXial在象山影視城拍攝《終極三國》,成員們公開自己的房間,偉晉把房間布置的像小型錄音室。(可米提供)

Evan自稱是宅男,沒事就不愛出門,他也會在房間內做簡單的運動,是SpeXial中公認身材最好的,另外他也把電玩搬到象山來,不過他說:「拍戲能玩電玩的時間真的不多。」20歲的易恩是SpeXial中年紀最小的,喜歡玩偶的他,房間走可愛風,有各式各樣的娃娃,其中一隻兔子玩偶是他玩娃娃機夾到的,其餘都是粉絲送他的禮物,陪伴他一起入眠。

SpeXial在象山影視城拍攝《終極三國》,成員們公開自己的房間,易恩有不少玩偶陪伴。(可米提供)SpeXial在象山影視城拍攝《終極三國》,成員們公開自己的房間,子閎的房間像是健身房。(可米提供)

子閎、偉晉、Evan、易恩住在同一層樓,常互相串門子,不過子閎卻自爆常吃閉門羹,有次他去敲偉晉的門,偉晉剛好唱歌唱到情緒上來卻被打斷,開門後子閎自知不妙,只好問:「你是不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然後默默的離開,又有一次他又打斷偉晉的歌唱時間,還自目問:「我可以跟你合唱嗎?」被偉晉無情拒絕說:「不行!」

此外,子閎難得賣萌,心血來潮和易恩都買了可愛的動物睡衣,他是長頸鹿,易恩是熊貓,有天晚上他興匆匆穿上長頸鹿睡衣要去找易恩,沒想到易恩已入睡,被吵醒的他大喊「誰啊!」子閎淡淡地回說:「長頸鹿!」接著默默轉身回房,脫掉洗澡睡覺去,後來,易恩知道自己吼的對象是子閎,隔天趕快傳微信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