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沛旭玩壞道具 巴蔡淑臻頭糗糗d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穩定交往多年,兩人合體接下保健食品代言,今一起出席活動,廠商安排槓鈴道具拍照,已練成「大隻佬」的李沛旭輕鬆舉起,道具卻垂下來,一不小心就被玩壞了,經工作人員緊急搶修後,他舉起槓鈴又「巴」到蔡淑臻的頭,好不容易擺好POSE,粗手粗腳的李沛旭竟還二度巴頭,這次她表情略顯不悅,要不是在記者會現場,可能就要跪算盤了,實在糗糗der!

李沛旭、蔡淑臻(左)合體代言保健食品(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右)舉起槓鈴道具不小心「巴」到蔡淑臻的後腦(左)。(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右)二度巴頭讓蔡淑臻略顯不悅。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會開始前,蔡淑臻、李沛旭小倆口各自忙直播。(記者陳逸寬攝)蔡淑臻也裝扮成女超人(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上計程車變裝成「超人」(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不慎玩壞槓鈴道具(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蔡淑臻(左)合體代言保健食品(記者陳逸寬攝)李沛旭、蔡淑臻(左)化身超人展現源源不絕的活力!(記者陳逸寬攝)蔡淑臻、李沛旭和運將大哥一起拍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