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子亂倫fu?109公分AV男優洩白石茉莉奈床照

西君(左)與白石茉莉奈合作,被網友虧有「母子亂倫fu」。(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史上最迷你的AV導演」西君又有新作!從導演轉行當男優的西君,先後和濱崎真緒、「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椎名空、宮崎彩等女優合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昨他在推特放上與SOD專屬女優白石茉莉奈的「床照」,並暗示兩人有「真槍實彈」演出。

雖然西君過去幾次在AV片裡露面,都只負責前戲的部分,直到先前他與椎名空、宮崎彩合作,才首度獻出淫幕初體驗。而片商也打鐵趁熱,替西君推出新作品,替他找來有「白石媽媽」之稱的人妻女優白石茉莉奈共演,讓西君得意的在推特表示整支片中「只有他一個男優」。

西君先前也曾與波多野結衣(後)合作。(翻攝自網路)由於西君3歲時曾罹患腦癌,雖然後來開刀撿回一命,但他發育卻也因此受到影響,今年23歲的他身高只有109公分,體重19公斤,體型猶如小學生,他和「白石媽媽」的床照一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有「母子亂倫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