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殞落 「小王爺」陳麗麗說走就走

陳麗麗因反串小王爺一角紅遍台灣。(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年因反串電視劇《江南遊》而紅遍全台灣的「小王爺」陳麗麗昨晚9點12分因腦溢血過世,享壽66歲。細數陳麗麗一生,創造過不少紀錄,陳麗麗的妹妹陳麗華證實,她因為突發性腦溢血過世,沒有痛苦地離開,陳麗華也表示:「姊一生瀟灑,說走就走。」

陳麗麗3年前驚傳肌肉萎縮無法行走,每週還要洗腎,健康狀況並不是太好,不過沒想到最後竟是因為腦溢血而撒手人寰。陳麗麗本人對生死看得很開,生前遺願如同最近熱門的瓊瑤公開信一樣「不急救、不氣切」,由於陳麗麗本人曾經表示不辦告別式,家人亦尊其遺願,希望用密宗儀式送他最後一程。

陳麗麗近年身體狀況不佳,先前也傳出過中風。(翻攝自網路)

陳麗華形容姊姊:「一生瀟灑,說走就走,她喜歡這個數字,她決定的!」她說,家人依照姊姊生前遺願,不希望打擾朋友們及影迷,因此不辦告別式,但會將姊姊的牌位放在國際佛光山台北道場及法鼓山道場,供大家悼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