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彩也要美美der 李明川掀「受傷時尚」

李明川就算受傷,也要穿著時尚漂亮出席活動。(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先前因在紐約時裝週不慎摔倒,導致受傷,近日無論錄影、出席活動都只能揹著揹帶上陣。今天他出席Garmin fenix5新品發表活動,特別配合身上的新衣服,展開新的一天,李明川說:「穿戴裝飾要『好看』我才願意戴嘛~」講完還哈哈哈大笑三聲,看來他對今天的穿搭和新品都很滿意。

因為手受傷只好買很多揹帶回家搭配衣服的李明川,開玩笑說,他好像掀起一股「受傷時尚」,很多人都私底下問他好看的揹帶在哪兒買的。而他今天選擇搭配服裝的是藍色迷彩揹帶,和手上戴著的藍色錶帶恰好呼應,只能說:老師你真的很愛漂亮耶!

李明川特別選擇藍色迷彩背帶搭配手錶。(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