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棟旭萌跳《TT》 孔劉虧他是村子裡最XX的人

李棟旭因演出《鬼怪》中的陰間使者,整個人翻紅。(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棟旭雖然過去早已是多部電視劇的男主角,但直到接演夯劇《鬼怪》男配角才爆紅,在戲中飾演可愛又帥氣的陰間使者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今日他在南韓舉辦首場亞洲巡迴見面會,迎來劇中「使鬼CP」的螢幕情侶孔劉當嘉賓,讓全場超嗨。

李棟旭在鬼怪特輯中,看金秘書跳《TT》也忍不住跟著一起跳。(翻攝自tvN)

曾經主持過的綜藝《強心臟》的李棟旭,在見面會上發揮幽默的口才,逗得全場笑聲連連,除了自曝小時候因「老著等的臉」讓媽媽又驚又嚇的,還笑稱曾嘗試過讓天生白皮膚變黑,特別到海外4天3夜做日光浴,沒想到卻因此曬傷送醫,讓他超無奈表示自己是經過醫師認證的天生白,因為白皙的皮膚更突顯紅唇,讓他忍不住吐苦水拜託「別再問我用什麼唇膏,我真的不用任何唇膏啊!」

孔劉(左)成了李棟旭見面會上最重量級的嘉賓,不少台灣粉絲也希望孔劉也能來台灣場見面會當嘉賓。(翻攝自Instagram)

李棟旭曾在《鬼怪》特輯中稍微跳了女團「TWICE」的夯曲《TT》,他特別在見面會上重現給粉絲看,雖然肢體不甚協調,但羞澀的模樣卻還是迷翻不少粉絲。而孔劉在見面會開始的半小時後登場,一出場就引爆全場尖叫聲,孔劉稱讚李棟旭是個讓人覺得開心且可以一起合作的演員,當兩人用彼此名字玩接龍遊戲時,孔劉笑回:「李棟旭是村子裡可笑的人!」還不忘模仿李棟旭在劇中戴帽子的模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