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愛輔大「賴琳恩」 楊子儀遭打槍「你太黑」

校花賴靖雯似火辣名模「賴琳恩」,同學大力稱讚是「腰束、奶澎、屁股硬扣扣」。(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盟影業之《校花點點名》,尋找激似火辣名模「賴琳恩」的校花賴靖雯,大大的眼睛配上錐子臉蛋,還曾經上過三次表特版,每次都是當月讚數最高、討論爆棚,同學大力稱讚是「腰束、奶澎、屁股硬扣扣」的最佳典範。

楊子儀示愛遭拒「你太黑」。(校盟影業提供)

靖雯在校內不乏追求者,曾有人天天幫忙買早餐,也有人下雨天特地幫她撐傘,讓楊子儀在一旁也忍不住教幾招:「男生幫女生撐傘一定要注意,自己一定要淋濕,這樣才會touch到女生。」而靖雯也大方公布自己喜歡的類型,「白白淨淨、鼻子挺、眼睛深邃,像嚴爵一樣。」楊子儀想毛遂自薦時,卻慘遭靖雯打槍,「你太黑了!」

輔大「賴琳恩」不懂「樹懶叫」好傻好天真。(校盟影業提供)

同學們說到靖雯的個性,也忍不住笑她好傻好天真,曾經因為聽不懂「樹懶叫」的黃色笑話,到處問人讓學弟妹都好尷尬,楊子儀臨時出題考大家時,靖雯也完全聽不懂,讓他忍不住大喊:「又會彈吉他、又會爬山、又愛運動,還聽不懂黃腔,真是太完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