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就要入伍!光熙平頭照搶先曝光

將在明天正式入伍的光熙(左),今天被秋成勳(右)公開剃完平頭的2人合照。(翻攝自秋成勳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身自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的成員光熙,憑藉自身無厘頭又搞笑的主持功力,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後來甚至加入南韓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成為固定班底之一。不過,現在光熙即將暫時中斷自己的演藝事業,因為他在明天(13日)就要高唱從軍樂當兵去,今天就搶先被人氣童星秋小愛的爸爸秋成勳公開剃完頭的平頭照,引發熱議。

與光熙同公司的秋成勳,今天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與已經剃好平頭的光熙合照,並寫道:「光熙呀,要健康的回來喔!面會時會去探視你的」,展現出溫暖的前後輩交情。而光熙的所屬社先前就透露他已在8日參加了入伍前最後一期節目錄製,至此已經完成入伍前的所有既定行程,也表示:「入伍現場不會招待任何人,當天也不會舉行特別的記者會,更不會特別在現場對外發表入伍感受,會選擇低調入伍」,令粉絲感到有些遺憾。

光熙明天將會低調入伍,不會準備任何歡送儀式。(翻攝自首爾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