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為歌舞劇推減肥代言 霸氣回:沒有要瘦

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為歌舞劇《愛呀,我的媽!》如火如荼加緊排練。(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關詩敏、劉艾立Erika主演的華人中文大型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日前票房告捷,更特別加開九月台北國父紀念館場次,預計若18場滿座,全台將有近三萬人欣賞。

據悉,瘦身減肥產品曾經找過曾國城代言,沒想到卻被他霸氣回絕:「沒有要瘦的打算!」如今該劇採排密集,他更有高達七首歌曲及舞蹈的排練,曾國城忍不住說:「真的很不得了!會瘦!」

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為歌舞劇《愛呀,我的媽!》如火如荼加緊排練。(果陀劇場提供)

日前竇智孔、「Erika」劉艾立上三立《型男大主廚》與曾國城共同宣傳,惹得夏于喬笑到不行,她說:「從沒想過城城哥有一天演出歌舞劇!」竇智孔也笑回:「我們也沒想過。」不過當竇智孔起個音,曾國城歌唱魂就被勾了出來,在節目中多次被拱,曾國城表示:「我得尊重買票的觀眾朋友,他們是真心、認真的想要聽我演唱。」這也是曾國城第一次站上國家戲劇院,為此他甚感榮幸。

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為歌舞劇《愛呀,我的媽!》如火如荼加緊排練。(果陀劇場提供)

《愛呀,我的媽!》全劇共有22首歌曲,歌手出身的女主角黃嘉千表示,音樂上最重要的是情感,並笑說:「曾國城無疑已拿到滿分!」而近三個月的勤加練習、Erika笑說,在排練場有曾國城、黃嘉千的地方就有歡笑,也掛保證曾國城練舞身段「非常嫩Q」,她說:「因為城城哥一跳,我們大家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