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西裝look變孔劉 范范真的好愛腦公

黑人近日到上海工作,穿上西裝帥氣爆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2011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日前范范透露自己迷上《鬼怪》男主角孔劉,讓黑人還一度自稱「陳孔劉」討范范開心,當時范范絲毫不領情,今日卻在臉書上大讚老公是「陳孔劉」,讓網友相當震驚。

近日黑人到上海外灘工作,他收起玩鬧心情態度認真,在凌晨氣溫9度的街道拍攝照片,照片中他穿上正式的黑西裝,看著夜景面無表情的講著電話,大群粉絲看到後直呼:「太帥了吧!」就連平常愛和他鬥嘴的范范都在臉書上表示:「陳孔劉??」,讓許多網友搞笑回應:「范范帳號是被黑人盜用吧...」、「妳這是..多慮了」、「情人眼裡出孔劉?」

范范臉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