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潛水人生向前一步 王陽明救援特訓揪妻考證照

王陽明(左)及蔡詩芸(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結婚滿1周年,小倆口愛得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小倆口熱愛鯨鯊和潛水,且長期關注海洋保育議題,近日更飛往峇里島,考取「AIDA國際性自由潛水」2級證照。

王陽明和蔡詩芸近日到峇里島上有關AIDA證照的相關課程,據《蘋果日報》報導,夫妻倆跟著當地知名教練,學習潛水技巧及水中急救,蔡詩芸透露:「以前潛水都是因為好玩,現在我們覺得要好好學習正確救援方式,以後在水中遇到困難時,就知道怎麼幫助別人。」

王陽明及蔡詩芸熱愛潛水,常在臉書分享潛水生活。(翻攝自臉書)

證照考試分別為筆試及實地演練,蔡詩芸苦笑表示,筆試很多科學物理相關問題,但2人都以90幾分高分通過,第二天實地演練則是要先憋氣2分鐘游40公尺,再潛入深度16公尺,考試當天王陽明及蔡詩芸分別潛進28和21公尺深處,小倆口順利取得證照。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