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執導霸凌戲 親自試演被籃球砸頭

九把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將代表台灣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電影講述校園霸凌現象,他今出席行前記者會時透露,片中有不少霸凌戲份,因他希望演員放膽「來真的」,自己都會先上場試戲,像是被人用籃球砸頭等橋段,讓演員可以演得心服口服。

九把刀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及霸凌故事的靈感,九把刀表示:「我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張力很大的環境,上學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形容教室有如小型社會,首先要跟旁邊的人混熟,找到自己的同溫層,確保自己不會被欺負。他認為,這是每個人從小到大的共同生活經歷。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有不少霸凌戲份。(擷取自YouTube)

《報告老師》風格較為血腥懸疑,目前正送審分級,九把刀坦言,希望能爭取以「輔15級」上映,他舉例近來像是《惡棍英雄:死侍》、《羅根》等血腥暴力的好萊塢電影,都是以「輔15級」上映,他自認這部電影血腥程度沒超過那些片,希望能順利讓更多年輕觀眾看到,一起正視校園霸凌的議題。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校園霸凌的議題。(群星瑞智提供)

而片中有不少霸凌戲份,九把刀表示:「在演出時,如果可以來真的,我們都會盡量接近真實拍攝。」但他擔心演員會有所顧慮,所以在拍攝霸凌戲前,都會親自下海試戲,像是其中有女學生被人用籃球砸頭的橋段,九把刀就請攝影師拿球猛砸他示範,讓演員可以演得心服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