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版淺淺尬美楊冪 粉絲驚呼:自戳雙眼

越南版夜華被批不像趙又廷(右)般英挺。(翻攝自娛樂綜藝大八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冪及趙又廷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紅遍中國,網路點擊率超過300億,創下了全新紀錄,也讓男女主角聲勢上漲,近日微博上瘋傳越南版《三生三世》,粗製濫造的內容讓網軍直呼「快拿刀把我眼睛挖出來」。

越南版白淺與楊冪(左)相比,髮量增加許多。(翻攝自娛樂綜藝大八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越南版《三生三世》中扮演女主角「白淺」的女子髮量十分驚人,被虧:「她的頭髮是懷孕了嗎?」而男主角「夜華」狀似女子反串,粉絲認為跟趙又廷的英姿無法相比,許多人看了這組照片後拿楊冪被挖眼的劇情開玩笑說「我願意自戳雙眼」,但也有人認為越南版不是電視劇,只是一般的Cosplay,不需要這樣嘲諷他人審美觀。

《花千骨》也曾被拍成越南版,與趙麗穎(左)版本的感覺很不一樣。(翻攝自小跳三下微博)

越南一向相當喜愛翻拍中國電視劇,《西遊記》、《還珠格格》、《花千骨》都曾翻攝成越南版,但因角色都與原版形象差異很大,每一部都被粉絲吐嘈「毀神作」,不過也有人認為會被翻拍代表這些電視劇很有吸引力,才會讓人想把這些經典繼續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