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男孩也是男人 林心如甜讚「他」有彈性

林心如將於5月復出拍新戲,對戲男主角則是小鮮肉張軒睿。(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心如於年初產下愛女,專心當人妻人母之餘仍掛心演藝事業,5月將出演金鐘編劇徐譽庭的作品《我的男孩》,林心如開心表示「當時連劇本都還沒看!就馬上說我要演」,張軒睿則是在牙醫診所看牙中,接獲出演此劇男主角,當下難掩興奮心情忍不住大叫。

林心如將於5月復出拍新戲。(翻攝自微博)

此劇的男主角由先前演出狼王子的「張軒睿」殺出重圍,談及到對彼此的看法,林心如笑說:「張軒睿可以是男孩也可以是男人,非常有『彈性』的演員。」而張軒睿得知對戲的女主角是林心如時,表示相當緊張,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合作。

由於林心如的上一部《16個夏天》創下高收視,以及受到金鐘肯定,面對新的作品她坦承:「這壓力不會沒有,是我給自己的壓力,不是外界給予的壓力。」但她期望帶給觀眾每一次的角色,都是新鮮跟有變化的,不是太喜歡制式的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