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男星對撞來車 斷15根肋骨肺刺穿

吉姆塔瓦經過搶救,昨日妻子代為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吉姆塔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54歲男星吉姆塔瓦(Jim Tavare)曾在超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出現,飾演破釜酒吧駝背的工作人員。他日前遇上嚴重車禍,導致頸椎、肺、右腿等處受重傷,在急救過後撿回一條性命,目前人躺在病床上,還堅強地比出讚的手勢,安慰擔心他的粉絲。

吉姆塔瓦在《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中飾演巫師酒吧的工作人員。(翻攝自網路)

吉姆塔瓦6日開車時直接撞到對向來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他除了撞斷15根肋骨,就連頸椎也受到重挫、肺因此被刺穿、右腿骨也斷了,經過緊集的搶救和手術,他的妻子替他在臉書代為報平安,拍下他身上插滿好多管子,看得到手及額頭布滿大大小小的傷口,雖然神情疲憊,仍盡力表達了自己沒事,希望粉絲不用太擔心。

吉姆塔瓦在戲中雖然戲分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