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訓式不見人影 T.O.P健康亮紅燈送醫

T.O.P一個月以前入伍受訓,如今卻傳出身體不舒服。(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今年2月入伍當兵,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軍旅生活。9日正好是T.O.P基礎軍訓滿1個月的結訓日,訓練所舉辦結業式卻不見T.O.P身影,有傳他是因為「健康問題」無法出席結業式,這也讓不少粉絲擔心他的狀況。

據韓媒《topstarnews》報導,忠南論山訓練所9日舉辦結業式,除了T.O.P以外,所有2月9日入所的同期皆有出席,並和前往探望的家人見面。原來T.O.P是因為9日一早身體微恙出現「健康問題」,前往醫務室接受治療,以致無法參加結業式,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T.O.P身體狀況,紛紛留言求他早日康復。

T.O.P結束為期4週的軍事訓練後,將被分派到首爾地方警署;另外,與他同天入伍的金俊秀則將派到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服役,兩人預計在2018年11月8日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