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神洛基」換人演? 希德斯頓這樣說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邪神洛基」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休傑克曼以《羅根》宣告退演金鋼狼一角,不少影迷都紛紛猜想下一個從英雄退役的演員會是誰,其中最近忙於宣傳《金剛:骷髏島》湯姆希德斯頓也在受訪時提到:「我不可能一直演洛基,這真的不可能,洛基是不朽的,但我會老。」他雖未提到確切的離開時間,但此話一出,已讓不少影迷聽了憂心忡忡。

剛滿36歲的男神湯姆希德斯頓,近日接受《USA Today》專訪,訪談間他表示「邪神洛基」這個角色很重要,將來肯定會被其他人取代重演,但他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至於《雷神索爾3》是否會是自己的最後一部「洛基」電影,他也未將話說死。有趣的是,除了談到洛基這個角色以外,湯姆也聊到了與舊情人泰勒絲的事,雖然兩人戀情短命,只有3個月就結束,但湯姆還是不忘稱讚泰勒絲:「她真得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