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奧納多也朝聖! 執行長爆料明星來花神喝咖啡是為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世界最美咖啡館福里安花神咖啡今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2樓,將於3月10日試營運,並於3月21日開幕。

福里安花神咖啡威尼斯本店大門口。(新光三越提供)

1720年開在威尼斯開設的花神咖啡館,是伊莉莎白女王、香奈兒女士、海明威、馬賽爾・普魯斯特等大人物造訪的咖啡館,就連18世紀享譽歐洲的大情聖卡薩諾瓦,住在威尼斯時也是花神常客,帶女伴來時,他甚至會點杯熱巧克力,還會請調酒師在熱巧克力裡面加辛香料,希望能誘惑獵豔目標。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也是福里安花神咖啡的座上賓。(新光三越提供)

福里安花神咖啡也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方,由麥特戴蒙、裘德洛、葛妮絲派特洛以及凱特布蘭琪主演的電影《天才雷普利》,最後一場戲就在福里安花神咖啡拍攝。近來,桂綸鎂也遠赴威尼斯福里安花神咖啡拍攝時尚雜誌封面。關於花神的「名人故事」,族繁不及備載,問及還有哪些名人,福里安花神咖啡品牌執行長Marco Paolini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Beyoncé等人都來過,他有自信地提到,其實只要來威尼斯的名人,都會來花神咖啡館,他還打趣透露:「其實沒人看不到花神,這些電影明星來花神喝咖啡,為的正是想『被看見』。」他笑稱,在花神拍攝或取景,劇組等也都會被收取很高的費用。」

世界最美咖啡館 入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2樓。(新光三越提供)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入駐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福里安花神咖啡執行長Marco Paolini。(記者胡舜翔攝)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入駐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