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億哥辛龍樂透疑雲未解 豪氣「包場」又露餡

吳宗憲(右)直接點名辛龍最該離開藝能界。(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辛龍繼樂透事件後,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被吳宗憲直接點名他是第一個最該離開藝能界的代表,在場來賓都一致認同並還恭喜辛龍中獎,讓辛龍哭笑不得,曹西平虧說如果他中兩億會退出演藝圈,邰智源笑稱:「5千萬就退了!」此話一出讓大家笑翻。

沈玉琳開砲說:「過去兩年來沒見過辛龍的身影。」(中天提供)

辛龍中樂透事件吵得沸沸揚揚,沈玉琳先開砲:「解開我們的疑問,確實過去兩年來沒見過辛龍的身影!」邰智源也點頭附和「因為那兩年他在家裡瞇牌」,輪番暗虧辛龍中樂透頭彩鬧上版面。

辛龍中樂透疑雲未解。(中天提供)

現場來賓幾乎都把第一名最該離開演藝圈投給辛龍,邰智源建議辛龍趕緊隱姓埋名離開,因為演藝圈愛借錢的人很多,憲哥則笑說:「他不怕人家借錢,只怕債主回來找他。」而洪都拉斯在宣傳舞台劇時,辛龍快嘴表示:「我包場,跟曹大哥兩個人看。」這讓吳宗憲大喊:「你還說沒中兩億?!」辛龍趕緊摀嘴不敢多語。

邰智源笑稱中5000萬就退出演藝圈。(中天提供)曹西平表示中兩億會退出演藝圈。(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