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詹惟中10年? 江柏樂放話PK

江柏樂(左)對詹惟中(右)放話,「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合成圖,翻攝自江柏樂臉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江柏樂從事風水命理長達27年,是許多電視節目爭相邀請的命理師,同樣和他一樣活耀於電視圈的命理師詹惟中,兩人多年來王不見王,鮮少在節目中同台,更傳出兩人有心結,近日江柏樂受訪時,直接對詹惟中嗆聲。

江柏樂透露和詹惟中10多年前,在《開運鑑定團》上種下心結。(資料照,三立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透露兩人10多年前,曾一起上命理節目《開運鑑定團》,當時江柏樂只要講到易經、風水,就會被詹惟中反嗆「怪力亂神」,才種下心結,之後兩人也曾多次在媒體上隔空互嗆。對於兩人多年不同台,江柏樂則狠嗆,是因為詹惟中怕被他K,才不敢和他同台,「而且搞笑節目我不上」猛酸詹惟中在綜藝節目中的搞笑形象,更透露同行也不認同詹惟中的諧星形象,還要對方乾脆轉行當藝人。

詹惟中低調回應江柏樂,稱對方是人生勝利組第一名。(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同台,江柏樂表示並不排斥,但如果要PK算命,江柏樂放話,「因為我跟詹惟中級數不同,所以我讓我徒弟挑戰你」如果輸了直接捐20萬。對於江柏樂火藥味濃厚的戰帖,詹惟中則低調回應,「台灣所有命理老師都贏不了江柏樂,不用比了」還稱讚對方是人生勝利組第一名,也不用對方拿20萬出來賭,直接捐給公益團體更有意義,並透露自己今年口忌是非多,「著重在修行,祝福江柏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