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倡包容團結 賈斯汀喜獲年度歌曲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今天在「iHeartRadio」音樂獎抱走年度歌曲獎。(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歌曲《擋不住的感覺》雖與本屆奧斯卡無緣,但他今天仍在「iHeartRadio音樂獎」抱走年度歌曲獎,風光至極。

「E!News」報導,賈斯汀拿下年度歌曲獎後感性表示:「我寫這首歌,希望它是一首關於包容與團結的歌,我現在也要藉此機會向年輕人喊話,因為你們許多人正看著我。」

賈斯汀說:「不論你是黑人、棕色人種,或者你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跨性別者,又或者你只是個來自田納西州、愛唱歌的柔弱男孩,任何人不友善地對待你,是因為他們擔心,或其他人教他們去擔心你有多麼重要。」

賈斯汀稍早從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手中拿下「年度歌曲獎」,《擋不住的感覺》是動畫片《魔髮精靈》(Trolls)主題曲,同時也是全美去年最熱門歌曲之一,更入圍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未能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