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外拍遭姦殺 阿喜談Motel驚魂:衣著暴露被催吃食物

博大影業春酒宴,阿喜(左)、黃鐙輝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姓小模案震驚全台,阿喜今出席新片《校園神經喵之願池傳說》殺青酒,談到相關話題,她自嘲以前長得奇怪沒人找她,倒是有跑去外拍別人學攝影,但過了一陣子發現有些社團成員真的是居心不良,讓她趕緊打退堂鼓。

阿喜也提到朋友的外拍經驗,女生到了現場對方才說場地有變,把人帶到motel還準備了食物跟飲料一直催她吃,十分可疑,甚至連要換穿的衣服都超級暴露,最後是趁著對方不注意,趕緊打電話到前台求救逃跑。

黃鐙輝今也無故「捲入」該案,驚現梁姓女嫌臉書,讓他在現場直呼現在社會怪事頻傳,呼籲政府出面,甚至建議設立鞭刑才有嚇阻效果,不然有些人會想藉此種方式「出名」,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一而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