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范環抱愛兒睡著 翔翔「超貼心舉動」直逼暖男!

黑人(右)和范范常常在臉書分享孩子們的日常生活,飛飛翔翔的萌樣也廣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5年,育有一對超人氣雙胞胎「飛飛翔翔」,2人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孩子們的生活趣事,逗趣萌樣廣受粉絲喜愛。今黑人在Instagram上傳一段范范抱著翔翔睡著的影片,影片中翔翔坐得直挺挺,深怕一動就會吵醒熟睡的范范,貼心舉動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小暖男!」

翔翔坐在范范懷中不敢亂動,怕吵醒熟睡中的范范。(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飛飛翔翔雖然是雙胞胎,個性卻截然不同,飛飛較活潑外向,翔翔則是冷靜沉穩。雖然翔翔常常一臉呆萌,其實非常貼心,今黑人在Instagram上傳的影片中,范范雙手環扣翔翔熟睡,而翔翔則是坐在媽媽懷裡瞪著大眼,一動也不動,連黑人問「媽媽在哪裡?」也完全不出聲音,就怕吵到媽媽睡覺。

網友看了翔翔的窩心舉動後,紛紛大讚「好乖喔」、「翔翔是小天使」、「看了都暖起來了」。過去范范曾透露如果工作太多天沒回家,飛飛會開心的迎接,翔翔反而是不理她,像是在氣她這麼久不回家,不過在翔翔冷酷的外表下,內心還是非常愛爸爸媽媽的!

(影片擷取自黑人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