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結過婚」 張敏認愛撇包養小弟弟新歡

張敏近日高調復出。(資料照,微風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港星張敏,早年在電影《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美麗又夢幻的形象深植人心,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宣告復出,卻傳出離婚、投資失利等負面消息,新歡男友也遭起底,還爆出她花積蓄供養對方,今她首度坦承戀情,也請大家給予空間。

張敏以《賭聖》中「綺夢」一角打開知名度。(翻攝自網路)
張敏入行多年,從未公開談論感情,外界皆認為她已和經紀人劉永輝結婚,但婚後沒多久便閃離,目前身旁已有一位小10歲的新歡,對方是中國製作人,她更在社群網站曬出合照,甜喊對方「夫君」,互動十分親密,對於離婚傳聞,她事後澄清「我從來沒有結過婚!」似乎與劉永輝還沒登記就分手。

張敏以《賭聖》中「綺夢」一角,成為影壇性感女神。(翻攝自YouTube)

至於強國新歡,張敏今凌晨以簡訊方式,向《香港蘋果日報》坦承戀情,她透露與對方是因信仰結緣,至於包養一事,她則喊冤:「我想澄清沒有包養過他,不要說得如此難聽,他是一位製作人兼導演,有自己工作,與他很合得來,大家請給我們空間。」

張敏認戀強國製作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