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5歲賭王何鴻燊傳住院 四姨太澄清:例行檢查

95歲賭王何鴻燊昨天傍晚突然住院,許多港媒聞風立刻趕赴養和醫院守候。(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齡95歲澳門賭王何鴻燊近年一直在家休養,昨傳出何鴻燊悄悄在傍晚疑因身體不適,低調入住養和醫院。

何鴻燊因年事已高,近來已鮮少公開露面,他現任妻子、四姨太梁安琪昨也跟著前往養和醫院,《新浪娛樂》報導,今天凌晨時分梁安琪在友人陪同下離開醫院,她受訪時澄清:「放心,何鴻燊沒有事,我都走啦,何鴻燊是做例行檢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相信逗留一個星期左右就出院啦!」語氣輕鬆自在。

四姨太梁安琪(右)澄清賭王只是例行檢查,左為梁安琪友人。(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何鴻燊因高齡95歲,健康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被港媒形容牽一髮而動全身,他的一舉一動不但涉及其家族「四房十七傑」對何氏資產繼承,也牽涉到上市公司和諸多股民利益,這次何鴻燊低調入住養和醫院,也難怪驚動不少港媒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