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你粉絲」 Zion.T接GD電話驚到撞車

Zion.T(右)近日出新專輯,談到和GD(左)的認識淵源,這次兩人也有音樂合作。〔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R&B歌手Zion.T憑著《楊花大橋》一曲爆紅,充滿靈魂和感情的唱腔,唱出離鄉工作的心酸,引起大眾共鳴,知名度大漲,而他上月推出新專輯《OO》,聊到和天團BIGBANG隊長GD的合作和心情,他透露在2013年某天突然接到GD的電話,但兩人從未見過面,GD卻跟他說「我是你的粉絲」,並邀約合作,讓他受寵若驚,結果太興奮就撞上前方的車,讓他印象深刻。

Zion.T透露他因GD突然來電邀約,掛完電話太興奮不慎發生車禍。(翻攝自YouTube)Zion.T說GD曾在2013年突然打電話給他,邀請他合作,並表明自己是他的粉絲,讓他驚訝的不敢相信,直說:「天啊!真的嗎?」且對方又是樂壇的天王級人物,讓他非常興奮,沒想到一掛電話,在開車的他立刻就發生車禍,撞上前方的BMW,他笑稱:「當時應該算是悲喜交加,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兩人合作的作品為歌曲《I Love It 》,GD也禮尚往來,跨刀挺他的新專輯的歌曲《Comp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