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劇情恐觸犯俄國法規 議員提議禁播《美女與野獸》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最近因劇情將帶有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而鬧得沸沸揚楊。(翻攝自Stock News US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間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因不滿即將上映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安排了一段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劇情,而發文公告他們將取消播映該片後,現在又再傳出俄國方面也因該片有「宣傳同性戀」的嫌疑、可能觸犯當地法律,而有議員提出應該禁播該片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楊。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對於《美女與野獸》劇中將出現同志橋段,以取消播映該片的舉動來表達他們的立場。(翻攝自臉書)

根據《BBC News》報導,過去一向公開表明自己反對同志立場的俄國議員維塔利米洛諾夫(Vitaly Milonov),因不滿導演比爾康登表示在《美女與野獸》片中安排了喬許加德飾演的「來福」有一天發現自己想要親吻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開始對自己的性向產生困惑的橋段,向文化部長瓦拉帝摩梅丁斯基(Vladimir Medinsky)提議應該要公開審查該片,確保裡面並沒有「宣傳同性戀」的元素才能上映,否則就有可能會違反當地法規;對此,瓦拉帝摩梅丁斯基就回應:「當我們之後取得該片的片源以及相關文件資料後,就會依照法規近快開始進行審查」,這就表示《美女與野獸》之後很有可能因此無法在俄國上映,讓人深感遺憾。

喬許加德(右)飾演的「來福」,在劇中將會對路克伊凡斯(左)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