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鈞浩踩破舞台樓梯 被爆與曹晏豪拍私密照

「魔鬼就在你身邊」植劇場粉絲大會,陳禕倫(左起)、藍雅芸、徐鈞浩、林子熙、劉冠廷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新演員(簡稱Q演員)今天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活動,包括:徐鈞浩、「小豆」孫可芳、陳禕倫、朱盛平、陳婉婷、林子熙、范宸菲、顏毓麟、劉冠廷等,還有特別為Q演員打氣的「最美屍體」藍雅芸一起參與活動。

粉絲見面會考驗每位新演員的人氣,讓大家直呼好緊張,當天還有現場演唱表演,以及與粉絲一起的互動遊戲,活動前就有一群粉絲等候在舞台前,可以看到新生代演員們已經累積許多人氣。

「魔鬼就在你身邊」植劇場粉絲大會,顏毓麟(左起)、朱盛平、「小豆」孫可芳、范宸菲、陳婉婷(記者陳逸寬攝)

《天黑請閉眼》雖然電視已經下檔,但是話題不斷,日前藍雅芸被爆料與劇中演員不合的傳聞,今天孫可芳、朱盛平紛紛為她出聲表示:「大家感情都很好!」現場大夥互相擁抱,加上粉絲的溫暖喊話,讓藍雅芸現場落淚。當中徐鈞浩踩破舞台樓梯,大喊:「出事了!」成為活動一大笑果,孫可芳更爆料徐鈞浩私下與曹晏豪互動熱絡,兩人甚至拍了私密照,說完立刻引起粉絲激動不已。

「魔鬼就在你身邊」植劇場粉絲大會,徐鈞浩(前)不慎把階梯踩破。 (記者陳逸寬攝)

在《積木之家》飾演姊妹的陳婉婷、林子熙,兩人展現出不同於劇中角色的個性,與觀眾互動非常活潑,搶答問題舉手超迅速,線上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子熙好可愛」,在感性時間時林子熙淚水不斷,表示:「本來想要放棄演戲,一開始接到宜娟這個角色也有點吃力。」好在有大家的鼓勵,才有現在《積木之家》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