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寒流帶劉奕兒看夜景 包緊緊像兩隻黑熊

《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與陽詠存激動大哭挽救破裂友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帶劉奕兒上山欣賞浪漫夜景,豈料又遇到寒流來襲,兩人穿超多,劉奕兒穿了4件發熱衣外加6個暖暖包,張立昂還給她一件大羽絨外套,自己也穿一件超厚的保暖大外套,他笑說:「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壯,很像台灣黑熊。」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帶劉奕兒上山欣賞浪漫夜景。(三立提供)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帶劉奕兒上山欣賞浪漫夜景。(三立提供)

而在這場戲中,最難的就是要ㄍㄧㄥ住身體,不能因為冷而發抖,張立昂忍到導演喊卡,身體才因放鬆而不斷狂抖,劉奕兒則是冷到狂笑,張立昂笑說:「她好像痛覺神經跟快樂神經交錯,很像發瘋一樣一直大笑,真的很有趣。」劉奕兒則表示,拍攝這場戲劇時風超大,臉不斷被頭髮打到,讓她印象深刻;對於劇中浪漫告白橋段,劉奕兒透露會因為男生為她彈吉寫歌而融化。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帶劉奕兒上山欣賞浪漫夜景。(三立提供)

戲裡劉奕兒與陽詠存激動大哭挽救破裂友情,陽詠存笑說,當時她大力握住劉奕兒的手,沒想到居然沒有痛覺反應。對於過去吵架經驗,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絕不冷戰,自己會先冷靜。」陽詠存還說自己曾當人和事佬卻失敗,雙方反過來怪罪她多管閒事;而劉奕兒則說自己平常很少生氣,所以演出吵架戲特別有挑戰。

《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與陽詠存激動大哭挽救破裂友情。(三立提供)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帶劉奕兒上山欣賞浪漫夜景。(三立提供)《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與陽詠存激動大哭挽救破裂友情。(三立提供)《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與陽詠存激動大哭挽救破裂友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