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參加紅毯的拙照被曝光 艾瑪華森這樣說...!

艾瑪華森現在出落得亭亭玉立、相當有女人味,不過過去第一次參加紅毯首映時的拙樣近日又重新被翻出曝光。(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1歲時就以童星身分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一角而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隨著年齡漸長,也越來越展現出知性美女的魅力,不僅外貌變得更有女人味,還是一名超會讀書的學霸,甚至成為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不斷為女權發聲。不過,看起來時尚品味一流的艾瑪華森,也並非一直都是現在這樣,當年她第一次參加主演的《哈利波特》電影首映時的拙樣最近就在《艾倫秀》上重新出土,引發熱議。

艾瑪華森近日現身《美女與野獸》宣傳活動時,身上穿的每套禮服都仙氣十足。(歐新社)

最近忙著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跑宣傳的艾瑪華森,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作客《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就叫出一張當年她首次參加紅毯首映式時的照片,照片中的艾瑪稚氣未脫,穿著一身灰色裙裝,手裡拿著金色手拿包,身上更披了一條深紫色的毛茸茸披肩,這身打扮很難與「時尚」這個詞做連結,也與現在在紅毯上隨便一身禮服就能美翻眾人的模樣成反差。對此,艾瑪華森解釋:「我跟我媽媽為這身造型規劃了數周」,也稱那個看起來完全不搭嘎的紫色披肩其實是想增加亮點才決定帶上的,至今仍認為:「我覺得我看起來還挺棒的啊!」

艾瑪華森過去人生第一次參加首映式走上紅毯時的造型,現在看來有些慘不忍睹,不過她仍認為自己看起來挺不錯的。(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而當被問及小時後是否曾想像過自己有一天能夠演出《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一角時,艾瑪就興奮表示:「我的天啊,如果妳在我還是5歲左右、整天不斷重複看這部動畫的時候問我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會怎麼做耶!我應該要嘛根本完全不相信你,要嘛就是會徹底抓狂」,表現出自己對於能演出這個角色有多麼榮幸,也說道:「我認為對我來說相當重要的,就是貝兒能夠成為那種行動派、且能掌控自己命運的女生,就算她已經十分強大,老實說我還希望她能更強」,為自己所演出的「貝兒」下了最棒的註解。

艾瑪華森對於自己能夠詮釋貝兒這樣一個有活力又有想法的角色感到相當榮幸。(翻攝自Canal 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