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連杰14歲愛女素顏照曝光 網友跪喊「岳父大人」

李連杰一生投入武打片,有「功夫皇帝」之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李連杰一生投入武打片,有「功夫皇帝」之稱,他與妻子利智結婚18年,育有2女,近日小女兒投身公益,為聽障兒童發聲,素顏近照也連帶曝光!

利智曾是亞洲選美冠軍,演藝事業很被外界看好,嫁給李連杰後便退出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今在微博先是公開感謝公益團體邀請女兒Jada參加「33愛耳故事接龍」活動,隨後則曬出愛女素顏照,14歲的Jada笑容甜美,五官清秀,留著一頭長髮,整個人散發出少女的洋溢氣息。

Jada為李連杰與妻子利智所生的小女兒。(翻攝自微博)

Jada為李連杰與第二任妻子利智所生的小女兒,兩人鮮少讓愛女曝光,此次為了公益,主動公開女兒的近照,讓網友感動直呼「終於看到男神的女兒了!真漂亮! 」、「爸爸帥,女兒更美!」還有網友被Jada美貌吸引,直接跪喊「岳父大人,您好!」、「爸,我從小就喜歡你,我以後會好好照顧媳婦的」、「岳父大人,請受小婿一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