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為見他瘦身 結果第一次只碰到眉毛

小8性感露溝,美麗亮相。(爆米花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打片,接受《爆米花看電影》主持人「小8」張允曦專訪,透露兩人不為人知的第一次初體驗。小8更為了見「狼」,壓力大到兩週就瘦了三公斤,剛好能擠進禮服性感亮相。

《羅根》是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告別《X戰警》系列之作,小8卻很好奇這系列電影帶給兩人不少的「第一次」。一問到兩人還記不記得第一部《X戰警》上工第一天的情景?休傑克曼立刻打開話匣子:「我還記得第一場戲我就只有一句台詞:『她在哪裡?』。導演叮囑我一定要記得走位,因為在現場總共六位演員,一錯就得全部重來。我當時心跳大概超過130吧,就怕我走不對害了大家。」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見面會。(爆米花提供)

派屈克也分享拍攝第一天就是拍他坐輪椅的戲,這回要記的不是自己的走位,而是要操控輪椅到非常精準的位置:「於是我的第一天我完全沒有在管我演的好不好,我腦中只想著:『我這輪椅可不能漏氣啊!』」話一出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全部大笑。

電影中父子、父女的親情賺人熱淚,小8看片時就哭到一直跟隔壁要衛生紙。因此她也趁機詢問兩個好爸爸,還記不記得第一次小孩叫他們爸爸的情景。休傑克曼說絕對會永遠記得:「小孩不只會帶給你快樂,同時也會讓你沮喪、生氣....各種情緒都來了!」

派屈克則是很誠實地說,自己年少時常在外地演戲,兒子第一次叫他爸爸時他根本不在家,反倒是清楚記得陪太太生女兒,女兒生出來後,護士第一個就把女兒放到他手上:「那種感覺真的是永遠忘不掉的!」

小8在見面會上摸到休傑克曼的眉毛。(爆米花提供)

這回小8原本已排定出國滑雪,一接到金鋼狼專訪立刻退掉行程,排除萬難都要見狼一面,不過也因此壓力大到爆表。專訪前一天小8一量體重,發現瘦了了三公斤超開心,剛好能擠進超性感火辣的禮服美美去專訪,直說「瘦身最好方法,就是去見狼!」不過讓她更開心的是,這次從紅毯好心幫休拿掉眉毛上卡住的東西,意外碰他的眉毛。「我應該是全台灣第一人吧!」小8笑著說。

【爆米花看電影】╳《羅根》最殺直擊,本週六3/4下午5點@【爆米花看電影】FB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