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接班人要找誰?休傑克曼點名「他」來演

休傑克曼(右)將告別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金鋼狼」一角,點名想讓印度天王沙魯克汗(左)來接演。(翻攝自India To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羅根》陸續在台及各地上映,這也就代表大家在看完電影後,就要正式跟陪伴了我們長達17年的「金鋼狼」與「X教授」這2個角色說再見了,目前休傑克曼退意已決,都還沒有重新回歸金鋼狼一角的看法,就連好友萊恩雷諾斯想找他再以金鋼狼的身分來加入《死侍2》,他也遲遲沒有點頭答應,甚至在宣傳時大方表示自己很樂見有新的金鋼狼接班人出現,最近甚至點名想要找有「印度阿湯哥」之稱的51歲寶萊塢天王沙魯克汗來演出!

休傑克曼(右)過去曾與沙魯克汗(左)有過一面之緣,想推薦這位印度天王來接棒金鋼狼一角。(翻攝自Bollywood Bubble)

日前休傑克曼來台為《羅根》宣傳時,接受了印度知名影評人拉傑夫馬桑德(Rajeev Masand)的訪問,當時就被問到:「若之後看到其他演員來演金鋼狼,會不會覺得很難受?」他則大方回答:「我覺得我應該能很好地接受,也很希望會有其他人來演出,也許沙魯克汗可以演啊!誰知道呢?」他口中的這位沙魯克汗,不是別人,正是自1992年來就在許多膾炙人口的寶萊塢電影中出現的「印度天王」,他曾10度獲得印度電影觀眾最佳演藝獎,威名遠播全世界,不過由休傑克曼所點名的這個新金鋼狼人選,還是相當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休傑克曼(右)先前曾在受訪時與沙魯克汗(左)共舞。(翻攝自Bollywood Life)現年51歲的沙魯克汗參演多部寶萊塢作品,威名遠播全世界,有「寶萊塢之王」之稱。(翻攝自tribune.com)

休傑克曼對此也補充:「金鋼狼的系列漫畫真的太讚了,因為當中有這麼多不同的人都在詮釋這個角色,我想裡面大概有6個原創的故事線吧,所以我也很期待自己在看到新的金鋼狼故事後會有怎樣的感覺。」不過,休傑克曼也強調,雖然自己希望接下來的金鋼狼也會表現良好,但是依然存有一點私心地不希望接棒者的表現比自己好太多,「只比我好一點點沒關係,但如果觀眾看了之後都表示:『噢,感謝老天給我們現在這個版本』,那我應該就會覺得有點難瘦了。」

休傑克曼搞笑表示希望新的金鋼狼也能一切都好,但希望能只比自己的表現好一點點就好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