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愛上山形雪景 揪男友遊日泡湯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女星簡嫚書今出席日本山形新聞社舉行的《嫚遊山形》記者會,受邀擔任日本山形縣觀光推廣大使。她最近與「Driven.By.」髮廊的老闆雲昌隆陷入熱戀,今天大方表示,想帶男友再去山形玩個3天3夜,如果是冬天去的話,也想一起去泡湯。

《嫚遊山形》記者會,簡嫚書。(記者趙世勳攝)

日本山形新聞社為慶祝創刊140周年,特別與VOGUE TAIWAN合作企劃,邀請簡嫚書到冬季山形雪景,拍攝時尚畫報。簡嫚書去過東京、京都、北海道、青森等地,但山形是第一次去,特別喜歡那裡的雪景、溫泉,也趁機吃遍美食。被問到有沒有變胖,她笑說:「沒有耶!可能太冷,熱量都被消耗掉了。」簡嫚書也表示,下次想帶家人或男友再去玩個3天3夜。

《嫚遊山形》記者會,簡嫚書。(記者趙世勳攝)

被問到男友,簡嫚書說,對方是髮廊的老闆兼設計師,當初是因朋友介紹而認識,兩人也一起去旅遊過了。至於兩人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笑說:「我現在是適婚年齡,但還沒有想到那裡。」

《嫚遊山形》記者會,簡嫚書。(記者趙世勳攝)

簡嫚書前年與日本男星中野裕太的台日跨國合作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經紀公司透露,該片預計今年6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