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要求「幫我手淫」 甜心主播爆氣怒罵

陳柔安有著「主播界卓文萱」的封號。(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素有「主播界卓文萱」封號的東森正妹主播陳柔安,外型亮眼、專業的播報更是架勢十足,粉絲團吸引上萬人追蹤,不過她甜美的外型卻頻頻招來「鍵盤變態」傳訊騷擾,讓她忍無可忍在臉書貼出法條,嚴詞警告騷擾者。

陳柔安飽受騷擾訊息所苦,忍無可忍在臉書砲轟。(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今在臉書曬出收到的性騷擾訊息截圖,對方不斷傳來「柔安有摸過男生的手槍嗎」、「可以幫我手淫嗎」等內容,她氣憤表示每個月、每週都有不同的變態留言,「當然可以眼不見為淨 可以默默隱忍封鎖刪除,然後助長他們變本加厲」,不過她選擇貼出刑法235條的法條警告騷擾者,並痛罵:「別以為沒人治得了你好嗎?我知道你會騷擾我,代表你也會騷擾別人,麻煩,請停止 !」

陳柔安公布多張騷擾訊息對話。(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不少網友見狀也都相當憤慨,留言痛批「渣男出現,報警,公告,肉搜」、「趕快先報警,自身安全比較重要」、「對新聞工作者來這招?看來真的是想坐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