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和Selina一起搭捷運 任容萱說...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任容萱出席代言薄荷糖活動,回應姐姐Selina日前在捷運上給粉絲小驚喜,她表示,Selina一直都是很親切的人,可能也是因為很好奇粉絲到底在看哪段影片才會靠近表露身分。

「Eclipse易口舒清新打開新關係」影片首映 ,任容萱。(記者潘少棠攝)

但她印象中沒有和Selina一起搭過捷運,因為她出門不愛變裝掩飾,加上長得又高太顯眼,就連和Selina一起走在路上,也會被姐姐要求站遠一些,免得因為她而被粉絲輕易認出來。

「Eclipse易口舒清新打開新關係」影片首映 ,任容萱。(記者潘少棠攝)「Eclipse易口舒清新打開新關係」影片首映 ,任容萱、李玉璽。(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