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一展皈依佛法 避談戀情閃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一展、蔡黃汝(豆花妹) 出席台視、三立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記者會,兩人開心分享合作零磨合,一上戲就有默契,這次楊一展回歸幕前,在戲中飾演警察,楊一展還特別加強體魄訓練,身材好到讓蔡黃汝誇「躺在他胸膛很彈,不會讓大家失望。」

楊一展、蔡黃汝「我的愛情不平凡」男女主角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楊一展表示休息這一年間都在陪家人,更與爸爸學佛法,透過學習沉澱心靈,讓自己的情緒穩定遠離罣礙,轉捩點是因為姐姐生病,讓他體悟該放下步伐,因而推掉許多戲約,但他認為有捨才會有得,不過當問及和江祖平戀情,楊一展一臉尷尬,經紀人則插話說「今天不說這個」。

蔡黃汝劇中飾演黑社會大姐頭,還特別學英文、武術還有學開車,直說這角色她非常喜歡,並把江湖味融入生活,狠勁十足,她開玩笑說凶狠到助理都想離職。

楊一展、蔡黃汝「我的愛情不平凡」男女主角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