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軍中近照曝光! 霸氣指鏡頭成「搞笑中心」

T.O.P在軍中適應良好。(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的大哥T.O.P今年2月入伍當兵,由於要到2018年才退伍,令不少粉絲相當難過。幸好T.O.P從軍以來,時常會有他的近況傳出,讓粉絲一解相思之苦。而近日,陸軍訓練所也公布了T.O.P的近照,不僅站在同梯中的中心位置,甚至還對著鏡頭擺出搞笑手勢!

T.O.P和同梯比搞笑手勢合照。(翻攝自Dispatch)

昨日,南韓的「論山陸軍訓練所」在官網上公布了一組軍營的照片,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在站成一排一排拍照的阿兵哥中,最中間的人竟然就是「BIGBANG」的T.O.P!第一張照片T.O.P和其他弟兄還一起比出敬禮的手勢,看起來有模有樣,另一張T.O.P則完全發揮了搞笑的本性,在其他同梯比出超人手勢的襯托之下,T.O.P則霸氣地指著鏡頭,瞬間成為整張照片的焦點。且從T.O.P的近照中看起來,他在軍中似乎適應得相當好,這也讓粉絲放心許多。

T.O.P入伍前包得密不透風。(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