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震雄拒演《信號》續集! 直言「角色令人厭倦」

《Signal信號》因為出色的推理劇情被封為神劇。(緯來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Signal信號》因為懸疑的推理劇情以及人物豐沛的感情世界引人入勝,被封為2016年必追的神劇。而觀眾苦等多時,一直都相當希望《Signal信號》續集可以趕快推出,不料,近日主演之一的趙震雄竟然表示他已經告訴過編劇自己不會繼續演出!

趙震雄是南韓的實力派演員。(翻攝自OSEN)

在《Signal信號》中飾演「李材韓」的實力派演員趙震雄,近日接受訪問時,語出驚人地表示,其實自己最討厭的角色就是「李材韓」。原因在於該角色的內心相當敏感,很喜歡給自己找麻煩,不知道有所為有所不為,所以活得很累,這讓他演起來相當煩躁。

《Signal信號》的作家金恩熙。(翻攝自money today)

更讓人震驚的是,趙震雄甚至自爆自己已經跟《Signal信號》的編劇金恩熙說過,如要出續集的話,他將不會參與演出!然而,這個消息對於死忠粉絲來說根本是晴天霹靂,由於趙震雄飾演的「李材韓」已經深植人心,且他又是推動整齣戲劇的關鍵人物,因此無論是換人或是去掉角色勢必都會引起很大的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