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想通斬斷出軌夫? 佟麗婭無名指不見婚戒

佟麗婭(左)和陳思誠(右)的婚姻岌岌可危。(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佟麗婭和老公陳思誠2014年1月在於大溪地舉行婚禮,2016年1月便誕下女兒「朵朵」,怎料今年1月陳思誠卻被爆出帶2女開房間,兩人婚姻瞬間陷入危機。儘管之前陳思誠曾在朋友圈發文力保沒離婚,但近日佟麗婭卻被目擊沒戴婚戒現身,引人揣測難不成兩人要走上分開一途了?

佟麗婭近日現身被發現手上沒戴婚戒。(合成圖,翻攝自搜狐娛樂、新浪電視微博)

近日,網上盛傳佟麗婭與陳思誠確定將辦理離婚手續,還說目前兩人正在分財產,並且女兒的扶養權歸於女方。此外,佟麗婭近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不論是在機場或是到了活動現場,右手無名指上都不見婚戒,讓不少網友感嘆佟麗婭終於腦袋清楚、決定斷開出軌尪了!

陳思誠和佟麗婭在2014年結婚。(翻攝自陳思誠微博)

怎料,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中國的資深媒體人求證陳思誠後,他表示這些都是「無中生有」,依舊否認和佟麗婭離婚。而事實上,佟麗婭以往每年2月22日都會祝陳思誠生日快樂,不過今年卻毫無動靜,如今又將婚戒拿下,雖然沒離婚,但對老公可能已不復往日恩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