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吉米金莫奧斯卡狂酸麥特戴蒙 「世仇」哏從這裡開始

吉米金莫(右)邀麥特戴蒙(左)上他的脫口秀,演出假裝沒時間來不及訪問,讓麥特戴蒙超氣的戲碼。(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昨天落幕,除美國總統川普哏和「信封門」,最搶戲的莫過於主持人吉米金莫猛酸的另一個人-麥特戴蒙。

事實上兩人私交非常好,兩人是世仇的哏最先是因為麥特戴蒙沒上過吉米的脫口秀,於是吉米開始每集結尾故意說:「抱歉,麥特戴蒙,我們沒時間囉」(下次再邀他來)。直到後來麥特戴蒙真的上節目,吉米卻故意把介紹他的時間拉得老長,麥特戴蒙一出現節目就結束,於是吉米又說出那句「我們沒時間囉」,還問「還是你明天晚上有空?」,讓麥特戴蒙超氣,兩人就此「結下樑子」。

吉米金莫(右)和麥特戴蒙私交超好,互相「惡搞」超過十年。(翻攝自網路)

後來麥特戴蒙不甘示弱,找上吉米當時的女友莎拉席佛曼當主唱惡搞了一支MV《我上了麥特戴蒙》送給吉米嗆聲,接著吉米一個月後又做了《我上了班艾佛列克》MV回敬(麥特戴蒙和班艾佛列克是超級好朋友),這哏就這樣一直被玩到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據外媒報導吉米本來在頒獎典禮上最後還要再笑一次麥特戴蒙,人都已經坐在麥特戴蒙旁邊,沒想到卻發生「信封門」事件,吉米只好趕緊上台解圍。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HBO和HBO HD頻道今晚間10點35分、3月3日晚間9點,以及3月5日下午4點重播。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