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愈變愈大隻 蔡淑臻甜取小名「大金剛」

李沛旭在新戲《只為你停留》中的角色,與他現實生活一樣都熱愛健身。(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沛旭在三立、東森接檔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劇中飾演一位照顧家庭家庭的水電工,個性憨厚老實,永遠用傻笑與肌肉面對一切,而平時熱愛健身的李沛旭,這次將角色與私下融合,他所飾演的阿騰熱愛健身,也鍛鍊得血脈噴張,不斷秀出大肌,李沛旭笑說:「剛好彌補我因為拍戲而無法健身的遺憾。」而他秀肌肌的預告出來之後,就有網友留言「阿騰老大這身肌肉肯定迷倒一票婦女同胞」。

李沛旭在新戲《只為你停留》中的角色,與現實生活一樣都熱愛健身。(三立提供)

李沛旭表示自己沒特別要追求身材魁梧,他說:「因為開完刀後暴瘦,重新開始運動就不去控制體質,現在是攝取很多營養,所以自然就變大隻了。」有時工作忙碌時沒辦法攝取自然營養,就靠喝高蛋白補充,運動的時間是2個小時起跳,平時大都耗3小時「漲肌肌」,所以他特別在家裡一角安置了完備的重訓健身器材。

李沛旭(左)與簡宏霖在《只為你停留》飾演一對兄弟。(三立提供)

簡宏霖在劇中飾演李沛旭的弟弟,同樣也熱愛運動的他,看到李沛旭現在的身材,毫不考慮的說:「他是浩克等級!」被問可否像哥哥一樣壯碩呢?他立刻大笑回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我比較偏好精壯路線。」李沛旭則笑說,在家裡有時會被女友蔡淑臻笑是「大金剛」,因為最近天冷,都會在家穿上毛茸茸的黑色外套,坐在沙發上吃香蕉,他想想還真的滿像的。

李沛旭在新戲《只為你停留》飾演憨厚老實、熱愛健身的水電工。(三立提供)李沛旭在新戲《只為你停留》飾演憨厚老實、熱愛健身的水電工。(三立提供)李沛旭在新戲《只為你停留》飾演憨厚老實、熱愛健身的水電工。(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