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正真好!裴勇俊嫩妻圍裙照美出新高度

裴勇俊(左)與旗下女星朴秀珍(右)閃電結婚並生下一子。(取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裴勇俊2015年與小13歲的女友朴秀珍結婚,並於去年誕下一子,而朴秀珍產後迅速恢復纖瘦身材,看不出一點當媽媽的痕跡,讓粉絲十分羨慕,朴秀珍日前在IG放上一張身穿圍裙、手拿花卉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朴秀珍PO出一張圍裙照讓網友稱讚超時尚。(翻攝自朴秀珍IG)

朴秀珍本是裴勇俊擔任社長的經紀公司KEYEAST旗下藝人,兩人宣布交往後閃電結婚,並於隔年對外宣布已懷孕,懷孕期間朴秀珍除了肚子變大,四肢仍然一樣纖細,產後更是立刻恢復好身材,日前她在IG貼出一張穿著長版圍裙的居家照,並寫下「穿上後讓人想衝出門的漂亮長圍裙」,讓網友讚嘆連圍裙都可以穿得那麼時尚。

裴勇俊在《冬季戀歌》中奶油小生的形象風靡全亞洲。(取自網路)

裴勇俊堪稱「韓流始祖」,2002年所主演的電視劇《冬季戀歌》紅遍全亞洲,裴勇俊俊俏的白淨外表使他成為「師奶殺手」,並開啟了長達數十年的「韓流時代」,近年來裴勇俊鮮少接戲,而是開始經營經紀公司,旗下有金秀賢等大咖藝人,但近日中國發起「限韓令」,造成裴勇俊營收大幅縮水,重創他的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