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科學V臉這樣來! 趙薇曝光Angelababy「拍照顯瘦法」

趙薇(右)今替閨密Angelababy(左)慶生,並祝福她和老公黃曉明永遠甜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今歡慶28歲生日,老公黃曉明早早有準備,昨晚在香港酒店替Angelababy大辦生日趴,寵妻無極限。除了老公外,不少明星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黃曉明閨密趙薇也沒缺席,今在微博曬出和夫婦倆的合照,更公開Angelababy傳授的「拍照顯瘦法」!

趙薇(右)和黃曉明(中)、Angelababy(左)私下交情深厚,3人開心同框。(翻攝自趙薇微博)

過去Angelababy每每上傳自拍照,都會湧入大批粉絲驚呼瓜子V臉太不科學,甚至懷孕期間也不見任何發福痕跡。不過其實打造V臉有撇步,今趙薇在微博大方公開Angelababy獨門的「鏡頭遮臉顯瘦法」,照片中,趙薇雙手遮住下巴,Angelababy則用手貼住側臉,還不忘甜靠黃曉明肩上放閃,2人也瞬間縮成巴掌臉。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躍躍欲試,連舒淇也大讚「這方法行!」同時也祝Angelababy生日快樂。和黃曉明私下交情深厚的趙薇,今為了替Angelababy慶生難得聚在一起,讓她開心直呼「快樂的相聚」,並祝福小倆口永遠甜蜜幸福。

趙薇在微博公開Angelababy的拍照顯瘦技巧,連舒淇都大讚「可行!」(翻攝自趙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