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遭流放?爆播岀時間變平日深夜

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年每況愈下。(翻攝自Running Ma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播出以來創下超高人氣,不過近年卻節目卻狀況頻傳,不僅歷經收視低潮,主持群也差點被迫退出節目等風波,電視台近日又傳出春季將正式改版,播出時間也可能從假日移到平日晚上或深夜。

《Running Man》可能面臨改變播出時段。(翻攝自Running Man臉書)

據韓媒報導,《Running Man》的播出時間一直都是週日晚間的黃金時段,不過近年收視低迷,據傳《RunningMan》將改到平日時段播出,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正在為春季改版進行討論,目前的幾個節目都有可能更改播出時間,也會推出新的節目,「《RunningMan》和其他節目一樣也在討論之中,具體安排仍尚未決定。」外加主持群之一的劉在石在平日時段也有其他綜藝節目,電視台表示將會審慎做出決定。

《Running Man》自2016年底至今便爆出不少糾紛。(翻攝自Running M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