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史上最大出包案真相大白 麥特戴蒙幸運躲過一劫

奧斯卡發生史上最大凸槌。(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典禮在「最佳影片」大凸槌,成為史上最糗,24小時後,主持人吉米金莫在自己的現場節目提到此事,除了自我嘲諷一番,也透露原本典禮最後結尾,他是打算坐在他一直調侃的麥特戴蒙旁邊,再笑麥特一次。沒想到,他人才坐過去,就聽到台上一陣混亂,他才驚覺「哇,我是主持人」,趕快又上台去「解決危機」,無奈表示誰都沒想到最後,是爆出一個這麼「詭異的像電視影集《LOST》式的結局」。

昨天,負責計票的「PwC(資誠聯合會計事務所)」表示,為保險起見,他們事前都會準備兩份得獎信封放在公事包,分兩路送往會場,全程由警方保護,直到頒獎人公布名單為止.....現在也確定,就是最後遞信封的人(資誠的合夥人之一),從放「最佳影后」信封的地方,錯拿了那份「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的備用信封,而且拿給了頒獎者華倫比提。如此全程真相大白,該人也十分沮喪難過。

昨天的奧斯卡糗事發生在最高潮部份,當頒獎人之一華倫比提拆開信封,一度神情怪怪並停頓,接著拿給一旁的費唐娜薇宣布《樂來越愛你》得最佳影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帶所有人上台,卻突被告知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現場一片尷尬。

華倫比提一臉錯愕,湊上去解釋:「我打開信封後,看到上面寫著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也覺得奇怪才看了這麼久。」他說是工作人員錯給成影后信封,他沒有要搞笑。此時,吉米金莫只好解危:「我一直知道我會搞砸這場秀,我也真的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