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全裸貼女模 壓胸掐臀滾床單

高橋一生擔任雜誌封面人物,臉貼女模胸部。(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高橋一生以童星之姿出道,演過多部戲劇、電影,演戲經驗豐富,前年演出日劇《人民之王》後受到矚目,最近在新劇《四重奏》中表現突出,深受女性粉絲歡迎,近日他獲邀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大尺度全裸入鏡,封面更大膽臉貼女模的胸部、手掐翹臀,享盡豔福。

高橋一生為雜誌拍攝封面,大膽全裸入鏡。(翻攝自日網)高橋一生近來人氣大開,為女性雜誌《anan》拍攝全裸封面及寫真,火辣封面讓粉絲大呼崩潰、不忍直視,只見他將女模擁入懷中,臉貼女模美胸,雙手更緊緊環抱對方的臀部,引起粉絲暴動。雜誌也揭露當天的拍攝狀況,兩人雖是初次見面,但經培養感情後有了默契,便自然開始接吻、滾床單。而高橋更大方表示對於親密接觸並不害羞,「希望能讓一起拍攝作品的人感受到我的體溫。」

高橋一生近期主演新劇《四重奏》,迷倒一票粉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